2014年7月5日 的存档

因为泡网又被和谐,又花了一晚上弄服务器,顺便看了一些旧帖子。
发现还是怀念那个博客时代,那个大家都用键盘写字的时代。在这个用手机写字的时代,需要超过三分钟看完的文章,都是一眼扫过。
发现韩寒最后还是被方舟子打败了,不再写博客了,也不再是意见领袖了。
潘神的迷宫里,精灵指引小姑娘用钥匙开中间的门,但是小姑娘说,中间的打不开,要开左边的,然后打开左边的门,拿出了一把金光闪闪的匕首。没错,去天堂的路向左走最容易,用匕首,用投枪。
春分当年可以写出时代的晚上,现在在忙活什么呢,不再当愤青了吧?
绝色台北七年前的夏天走了,大家为她做了一个网站:http://go.paowang.net/taipei/。七年过去了,很多连接已经消失了,试着把几个能修好的修好。
那上面所有的帖子,是和菜头整理的。菜头把所有帖子的连接发给我,我把它们做成一个网页。那些文章真多啊,一个个排出来花了很多时间。那天晚上觉得都做不下去了,懒惰如我,几次想放一放再说。但是想到为了一个已经不在了的人做的。人已经不在,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讨价还价的?于是鼓起精神把它们做完。那是我记忆中为数不多的有动力做完的一件事情。
和菜头你快写你的书吧,写一些有意义的事情,记得送我一本!

2014年7月5日05:31 | 88 条评论
分类: 电影
标签: